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

      2月26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全面分析办学新形势、新任务,系统谋划2024年建设目标及重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机关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常务副院长胡士强首先阐释了召开本次务虚会的主要任务,对如何开好务虚会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务虚会重在聚焦关键问题,希望领导干部通过交流讨论,探讨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为开展新一年的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围绕进一步落实学校任务部署和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推进学院建设,各位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组织推进”“国际化办学项目”“非全日制教育海外合作”“人才引进工程及培育专项”“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创教育工作机制”“数字化赋能学院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梳理了新一年度的重点任务,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针对学院2024年工作安排提出了优化建议及本部门的工作思路与细化方案,推动各项任务执行落地。

      胡士强指出,面对学院发展面临的种种挑战与学院师生的新需求、新期待,要认真落实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聚焦重点领域,破解突出难题,及早谋划、认真研究,积极对接、主动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党委书记义理林对新一年各项工作的重点任务作出指示。他强调,2023年学院取得了多项重要进展,2024年要继续保持稳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需要主动把握机遇、敢于应对挑战,在创新亮点、增强发展态势的同时,也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