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领导会见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Yuri A. Mazei一行
发布时间:2024-02-05  阅读次数:-

      1月31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会见了莫斯科国立大学副校长Yuri A. Mazei一行。

      徐学敏对Yuri A. Mazei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校长表示,莫斯科国立大学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两校在教育、科研等方面交流互鉴,已经在数学和航空航天领域共建了联合科研中心和实验室,合作成果丰硕。Yuri A. Mazei热情回应,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增进友好关系,推动双方科研合作及学术交流。

      座谈期间,双方校领导就在航空航天领域联合培养博士生的细节展开了讨论,并表示将尽快落实两校联培博士教育项目协议。另外,双方还续签了两校框架合作协议,将通过合作平台建设继续深化两校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

      莫斯科国立大学,全称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简称莫国立。莫国立成立于1755年,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研究型高等院校,是欧洲顶尖、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是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欧洲首都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成员。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