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莫航教师来访我院观摩2021级交大-莫航硕士班答辩并与俄方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4-01-16  阅读次数:-

      2024年1月10日,航空航天学院2021级“交大-莫航”硕士双学位项目举行毕业答辩,莫斯科航空学院教师代表团来我院观摩答辩。本次共有产品生命周期(PLM),航空发动机(Engine)和复合结构材料(PCM)3个方向的15名俄罗斯学生参加了论文答辩。

PLM方向答辩

Engine方向答辩(1组)

Engine方向答辩(2组)

PCM方向答辩

      本次答辩会着重考察学生们的写作质量、实践与应用、口头表达等各方面素质,通过个人汇报与问答环节,学生们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优秀的工程能力。

       1月11日,莫航教师在学院A229与俄罗斯学生会面,国际教育项目部Natalia Odintsova和Anna Katkina与学生进行座谈并召开班会。

莫航教师与俄罗斯学生座谈

      座谈会上,俄罗斯同学们分享了在交大学习期间的收获,对交大和空天学院对俄罗斯学生的关怀表达了谢意。Natalia Odintsova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莫航教师与学生合照

      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大背景下,上海交通大学与莫斯科航空学院深入合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推进交大-莫航双学位项目。2024年,两校双学位项目已经进入合作的第八个年头,双方将继续努力培育具有“世界眼光、家国情怀”、能够“熔古铸今、设计未来”的一等人才,为两国航空航天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