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南昌航空大学郭正华副校长一行到访航空航天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

      6月25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正华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调研交流。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胡士强,副院长张博、副书记李魏,密西根学院副书记王冲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郭正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学院民机结构强度实验室、商用飞机系统工程实验室、先进燃烧实验室,通过实验室师生详实的介绍与演示,了解了学院的科研实验条件与开展的科研项目。

  

  

      双方进行会谈。胡士强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建院历史以及办学现状,郭正华重点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建设情况及成果,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调研工作走深走实,航空航天学院将增进同航宇学科院校的交流,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新思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