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胡士强,副院长战兴群,副书记李魏,教师代表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

      活动在国歌庄严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自己录制的视频,回顾了在交大空天学院学习生活四年的成长历程。

      胡士强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立大志、立长志,做有时代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大事;学会坚守,保有恒心与毅力,勇于拼搏,接下时代的接力棒,完成肩上的使命担当;坚持学习,为更好地应对复杂局面、解决棘手难题打牢基础。他勉励毕业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人文之我,谱写出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来姝玥、印子斐作为班主任先后发言。来姝玥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鼓励大家在未来继续努力、勇敢向前走。印子斐寄语同学们脚踏实地,激荡起时代浪潮,绽放青春风采。

      战兴群为2023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宁宸章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向母校及老师致以感谢,回顾自己在空天学院求学的时光,表示与同学们一路同行是四年中最大的收获。未来将和大家一道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彭茁越、张梓豪分别担任2023届本科莫航班和常规班班级理事,李魏为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离别之际,师生代表共同为大家切分毕业蛋糕,祝福所有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才艺表演、趣味游戏、幸运抽奖等一系列毕业庆祝活动。送君千里,终有一别,骊歌飞扬,携梦远航。2023届的本科毕业生们即将意气风发地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希望同学们牢记着“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精神,拥抱大时代,一起向未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