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

      6月19日,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机关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邓瑛主持。

      邓瑛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李魏同志的职务任职通知。李魏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李魏作履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表示将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牢牢接过葛阳同志的接力棒,立足岗位接续奋斗,本着办实事、求实效的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我提升、积极回应师生,认真落实上级指示,努力破解新问题,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胡士强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葛阳同志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期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向李魏同志接任副书记一职表示祝贺,希望聚焦就业率、学生科创等方面发挥专长,增进与师生的融合交流,学院班子将全力支持,共同推进“十四五”建设任务,推动学院发展。

      奚立峰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葛阳同志任职期间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李魏同志接任党委副书记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奚立峰强调,要加强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的联系,与科研协同开展育人工作;强化国际化办学特色,拓展合作伙伴,增进同留学生的交流;加强航空航天单位就业引导,充分发挥上海的产业区位优势,拓展其它地区就业资源。奚立峰指出,学院干部要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带领师生共同努力,提升综合办学水平。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