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

      为做好学院青年人才培育工作,航空航天学院于6月5日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发展交流会议。会议邀请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曾小勤院长来院指导,科研院学术发展与成果处丁蕾副处长、许妍主任,前沿创新研究院章俊梅主任、唐昭老师,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陶莎副主任等陪同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胡士强,副院长战兴群、陆蓓、张博,副书记陈方,科研基地办负责同志以及学院青年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

      胡士强向曾院长带队来院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学院当前人才和成果工作尚有较大提高空间,希望学院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协助青年人才未来开展科研规划。

      曾小勤表示,本次交流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青年老师要积极策划,科研院将协同学院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帮助、指导和支持。

      科研基地办主任马颖怡汇报了学院科研基本情况和人才培育现状。参会青年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发展规划,科研院领导就每位老师的汇报材料给予指导,并提出下一步发展建议。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均表示获益匪浅。科研院的同志对学院的人才发展和项目组织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胡士强在总结讲话中鼓励青年教师要凭借学术水平和过硬本领,积极策划未来成长路线。他强调,科研基地办要紧密配合科研院,积极组织培训辅导,真正将提升学院青年人才整体实力的目标落到实处。

      本次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交流会议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学院青年科研人员的信心,学院将继续做好人才发展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促进青年骨干教师成长成才。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