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3月4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陆蓓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葛阳作为机关支部党员与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朱丽明主持。

 

 

      朱丽明代表机关支委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多维度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依托党小组灵活开展活动等方面回顾了机关党支部在2021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2年加强样板支部建设、打造支部建设品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制研究等工作重点。

      支部每一位党员对支委2021年度的工作和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之后,重点对照党员标准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全面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工作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陆蓓对机关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管理工作与党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她希望支部继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把机关支部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样板党支部。

 

 

      最后,活动还为入党月份为近期的同志组织了政治生日仪式,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