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党支部开展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支部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9月11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昆鹏、葛阳,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杜梅主持。

 

 

      杜梅介绍了学校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宣读了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经过充分酝酿,支部全体党员提名推荐了学院参加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学校党代会两委委员名单。

 

 

      倪勇军作题为“保密意识是一项重要岗位职责要求”讲座,简要介绍了什么是国家秘密,分析了当前的保密形势,结合行政管理人员工作实际,提出了一般性的保密要求。

      9月23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昆鹏、葛阳,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杜梅主持。

      参考学校下发的党代会两委委员第二轮提名参考名单,经过充分酝酿,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提名推荐了学校党代会两委委员名单。

 

 

      第三党小组代表王禹作理论学习讲座。王禹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对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及学习抗击新冠疫情的先锋精神进行解读,号召同志们积极响应,深入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作用。

 

 

      会议还组织了政治生日仪式。赵晶晶同志发表生日感言,回顾了入党的初心,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张昆鹏为赵晶晶、杲光伟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