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党委(扩大)会议。院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程骄杰代表学院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程骄杰总结回顾了2019年春夏学期党委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学院党委接受校级巡察,认真落实整改,注重领导班子建设,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规范干部工作,深入调研,凝练思路,加强学科建设,统筹规划师资发展方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聚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学院党委不断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监督和管理,加强合力育人,强化行业引导,荣获学校2019年“教书育人奖”奖励。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能力,争优创先。学院党委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监督,创新形式,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荣获市级校级“两优一先”荣誉。

       

      程骄杰指出,下半年学院党委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结合学院改革发展重点和攻坚任务落实具体举措;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支部建设年”部署和党支部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实行“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方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通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院深化改革和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审议表决了党员发展、转正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转正情况进行了介绍。经无记名投票,同意吸收郑舟宇、周昊运、陈子豪、丁韦嘉、戚玉倩、丁帅、隆翔宇、李璐、邱展、孙明明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郑似玉、李忠威、张天佳、李子佳、吴思溪、丁东明、黄冀鸿、龚政、喜宏智、沈佳雯、帅欣成11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还审议了《学生党建工作手册》,院党委委员李灿向学院党委汇报《学生党建工作手册》,会议经讨论审核,同意通过。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