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7月22日,飞行器设计系教工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陈方主持。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程骄杰结合自己担任党委书记六年多的思考谋划与理论学习经验,娓娓道来,层层深入,带领党员同志们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详细探索和阐述了“大学教师的初心是什么”。

      程骄杰重点强调高校在新时代最重要的使命与目标是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改进和创新人才培养的理念,形成有特色的培养方案,紧密对接行业需求,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培养优秀人才;二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挑战,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精准服务于国家重大任务,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三是要凝心聚力,设计未来,大力推进学科、专业和个人的协调发展,不忘大学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陈方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在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代表支部衷心感谢程骄杰给予飞设系党支部的悉心关怀与指导。这次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生动精彩,为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让党员同志们更明确身为交大空天人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期一流学科建设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勇创佳绩。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