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4月13日,航空航天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在闵行校区电院大草坪举行,吸引了来自飞设系、信控系、推进系、气动中心、莫航班的百名师生参加。活动邀请了上海交大UTJS培训师周奇、金梦怡担任比赛裁判。

      党委副书记葛阳致开幕辞。她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导学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师生们能够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师生组成七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团队风采展示,每一支队伍结合各自学术专业性设计了令人振奋的口号,充分展现了空天人的精神风貌。

 

  

 

  

 

  

 

 

      每支队伍意气风发,摩拳擦掌,欲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竞速毛毛虫、能量传输、旋风跑、同心鼓、疯狂指压板等项目,考验团队体力协作的同时也要求团队群策群力研究游戏技巧。师生之间的合作、团队之间的竞争,各个成员在你来我往间传递着比赛的紧张与合作的乐趣。

 

  

 

  

 

  

 

      结构余音团队、信控胡士强团队、莫航及刘世前联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葛阳为前三名队伍颁奖,并送上纪念品。

      本次导学活动致力于提高研究生课题团队的凝聚力,树立集体观念,激发进取意识。相信师生们也能挖掘自身潜能,以饱满热情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享受奋斗的喜悦。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