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捷克布尔诺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Pavel Zemcik教授访问上海交大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9日,捷克布尔诺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Pavel Zemcik教授访问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战兴群,科研办主任龚德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徐骏会见了来宾。

    吴树范教授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在科研方向上有共同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学院欢迎布尔诺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前来交流。Zemcik教授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寻求科研合作机会,推进双方交流活动。双方通过深入会谈,就联合申请欧洲地平线计划、中捷科研合作项目、交换生项目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布尔诺科技大学(Brn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UT)始建于1899年,是捷克顶尖的公立理工类大学。根据2019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排名位列捷克第四名。在工程与技术领域,该校位列全球第262名。同时,该校在电子工程、计算机、土木工程、机械等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