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吴树范教授担任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8-05-13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8日下午,上海交大召开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免宣布会。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副校长黄震、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友谊,航空航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友谊主持。

 

 

 

       曹友谊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免决定,任命吴树范为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免去敬忠良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敬忠良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历届领导的关怀、指导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奋斗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更大的成就。

 

 

       吴树范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的信任,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工作。他认为,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进入新时代,学院发展也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一名空天人,应背负起时代责任,不断创新,全院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航空航天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将登高望远、全面谋划,突出价值引领,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扎实工作,在新时代交出新答卷。

 

 

      副校长黄震肯定了航空航天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与莫斯科航空学院整建制地联合培养本科和硕士的项目已成为学校国际合作的亮点。希望学院未来发展要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引育并举,着力引进优秀的青年人才;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走出一条有空天特色的人才培养道路。

 

 

     校长林忠钦深情回顾了航空航天学院筹备、成立、发展的历程,肯定了敬忠良在学院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林忠钦指出,新的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学科建设为主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学院,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建设成为一流学科,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