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5-10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空天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主持。

 

      

       工会主席滕金芳作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她从文化建设特色项目、教工小家建设、生活服务、妇女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会情况。在校工会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工会筹建了学院“妈咪舱”,开展了“健步走、插花培训、亲子俱乐部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程骄杰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选举办法和选举流程。根据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从4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3位工会委员。经过现场唱票、计票,张迎春、秦超、翟淑娟三人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

 

 

      

       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代表校工会对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换届表示祝贺,对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工会要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内涵,充分发挥“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基本职能。一是充分发挥参与职能,参与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中;二是充分发挥维护职能,全面维护教职工的权利;三是充分发挥建设职能,通过树立模范、典型进行荣誉激励;四是充分发挥教育职能,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思想引领。最后,他寄语学院工会更好地承担起责任,加强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具有空天特色的工会活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成为学院发展的润滑剂、添加剂、助推剂,让工会工作惠及更多的教职员工。

 

       程骄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的成绩,表示工会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学院将大力支持工会工作。他强调,民主管理是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学院新一届工会班子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权利,增强航空航天学院团队凝聚力,发扬学院空天报国的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工会委员会议上,张迎春当选院工会主席。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