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上海市上海中学“创新素养培育航空实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上海市上海中学“创新素养培育航空实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中学隆重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来宾有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学敏、上海中学校长冯志刚、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上海中学副校长朱臻、上海中学党委副书记张泽红、交大招办常务副主任王琳媛、副主任项玉、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胡士强、院长助理余文胜、学生航模队教练吴俊琦等。教学处副主任李锋云主持签约仪式。

 

 

      会议由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程骄杰书记和上海中学朱臻副校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上海交大徐学敏副校长和上海中学冯志刚校长为“无人机创新实验室”揭牌。

 

 

     上海交通大学徐学敏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高中阶段培养学生进入创新项目,尤其是无人机领域,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大,相信上海中学无人机实验室在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的支撑下,和上中老师一起共同努力,将会成为上中的品牌项目。上海中学冯志刚校长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中学从2008年合作至今已共建多间实验室,让上中学子受益匪浅,对上海交通大学的专家们表示感谢。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各位领导与来宾一起合影留念。

 

 

     上海市上海中学自2008年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创新素养培育实验项目”以来,不断探索并建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合作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拓宽,形式不断创新,每年都有一大批上中学子升入交大深造,两校之间感情日渐深厚。

 

 

    在国家大力支持航空航天事业、在夯实做大空天科技“上海板块”的良好契机下,交大航空航天学院与上海市上海中学合作“创新素养培育航空实践项目”将为航空创新人才早期培育创设平台,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掌握宽广专业知识的高层次航空科技人才。(内容转载自公众号:上海市上海中学)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