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开一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9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在空天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骄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以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的成就与经验,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会议传达了校十届六次全委会报告精神,回顾了2017年春夏学期主要工作,学习了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议传达了校秋季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巡视情况和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计划,开展了党风廉洁专题学习教育。

       会议还对7名预备党员发展和9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

      为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会上,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党委委员了进行点评。下半年度,各支部将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结合支部实际,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和党员发展工作,开展联建共建、参观红色基地、专家上党课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程骄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加强党委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统筹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密切结合起来,通过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院党委委员要充分履行职责,做好联系和指导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各党支部要立足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定位,推动党支部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