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飞设系支部、推进系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六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6-27  阅读次数:-

        96个风雨春秋,96载不懈奋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六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1日,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和航空宇航推进系党支部12位党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仪式由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陈方主持。

 

        江南烟雨又夏至,12位党员来到嘉兴南湖这个红色革命的起源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光电影像图片实物资料,睹物思人品史,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前进变化中的担当和责任,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发展阶段的一系列战略思想。广大共产党员以无畏的奋斗、无私的奉献、无悔的牺牲,写下了一部辉煌壮丽的精神史诗,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全体党员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在馆内一堵红色的“誓言墙”上,大家用笔端认真写下“不忘初心,空天报国;立德树人,争创一流!”,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传承空天报国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手,在支部陈方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使每位党员干部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最大限度为工作事业尽心尽力的立场信念,为纪念党的96岁生日给出了最好的礼赞。

 

            

         随后,陈方结合自身感受,勉励大家要有空天情怀,不忘初心,在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只争朝夕、有所作为!学院党委委员余音、推进系支部书记马威和飞设系委员于哲峰也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全体党员表示,要将红船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深入贯彻其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奋斗、奉献,努力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

 

DSC08146.JPG

 

DSC08160.JPG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