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教学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0  阅读次数:-

217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暨ABET认证准备会,副院长胡士强和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黄丹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主要就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1.讨论学院教师任职资格学院办法;2.通报学院教学督导聘任与职责;3.讨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控制与管理条例;4.讨论教学委员会职责分工;5.介绍ABET认证事宜,讨论本学期主要相关工作。

会上,针对《航空航天学院教师任课资格管理规定》(试行),结合学校精神,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评定,教学委员会发挥作用,加强对教师任课资格的审核;针对《航空航天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控制与管理条例》(试行),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以及学院实际情况,讨论学院相关教学质量控制与管理细则,提出经教学委员会审定,制定统一教学大纲,以此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另外,会议强调教学工作应围绕本科教学指标数据的58张明细表进行一一核实,对应改进。

会议最后重点讨论了学院ABET认证事宜及本学期ABET认证工作整体运行流程。会议决定学院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关制度设计,促进教育体系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按照ABET认证的各项要求,形成闭环,以提升本科教学培养质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