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K&Q”四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1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6日晚,由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环境科学学院、生命医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级“King&Queen”本科生迎新晚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思政老师李灿、辅导员蒋雨航、16级班主任徐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史无前例地与华师大合办,晚会上不仅有中外流行歌曲,交大Fsqaure舞社和华师大的“镜影”舞社更是献上了专业的舞蹈表演;除此之外,晚会还别出心裁地在歌舞间穿插了与同学们的互动游戏,在猜歌名和踩气球的游戏中,同学们欢声笑语,晚会也在同学的笑声中被推向了高潮。最终,随着微电影的结束,晚会也终于到了尾声。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更是让现场师生再一次感受到了交大华师四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深厚友谊。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