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阅读次数:-

      10月27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航空航天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讲道德、有品行”。 应到党员24人,实到20人,超过五分之四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帮建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帮建进行了对“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的介绍,阐述了道德修养对于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和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随后,李帮建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调了如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接下来,由宣传委员黄凯伦作了题为《航天事业与航天精神》的主题演讲,讲述了在中国60年的航天事业中,身为共产党员的航天人所体现出来的高道德、嘉品行的感人事迹和伟大创造。同志们纷纷点头称赞航天人自律自强,不沾人情、名利,面对逆境不惧万难的航天精神。

 

      在学习讨论环节,每位同志都发表了对主题思考的想法以及对党支部自身道德建设的建议,并表示今后更要发挥博士生党支部的先进性与带头作用,对学术作风的要求更加严谨,对生活作风的要求更加严格。

 

      会后,与会同志均表示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打牢道德防线、坚守道德底线、夯实道德基础,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