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学业分享中心PS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6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学业分享中心与学生会实践部在新图书馆二楼E216报告厅举办了一次PS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面向全体空天院学生,由王今同学主讲。

      首先,王今带领各位成员认识并了解ps相关工具的作用,内容涵盖抠图,取景,美化等各方面内容。在相关工具的教导过程中,她分享了自己平时作图经历,结合教学实际对相关工具进行了具体阐述。在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王今为每一个有问题的同学解决各自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在学习PS的过程中,可以多自己积累素材,设立自己的素材库。

[图3]

      在学院学业分享中心设立以来,根据同学们不同的需求,开展相应的学业辅导和技能培训,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兴趣和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让同学们在第二课堂之中,依旧可以学有所需,充实自我。通过本次的PS培训,培养了同学们对美的感知,提高了同学们对PS作图的技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