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4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灿主持,2017届学院毕业生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李灿老师通过对就业形势与政策的解读,鼓励同学们结合学科特色及自身优势理性就业。无论是找工作,还是继续深造读博,她都提醒大家积极规划人生的职业方向,做到求职前“未雨绸缪”。然后,李老师分享前几届学生就业经验,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认真准备,从容面对。同时,她还提到在择业之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让毕业生们提前做好规划,能够有条不紊的平衡好就业与毕业之间的关系。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前景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知,相信大家都将满怀信心,明确目标,选择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而努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