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大一年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5-09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6日,在航空航天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有关暑期社会实践,军训,征兵等事宜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蒋雨航主持召开,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首先,蒋雨航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分类及注意问题,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知识,提出较为合理的项目。接着,蒋雨航向同学们介绍军训相关事宜,并就2016年征兵工作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国家国防建设。最后,他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储才计划”校内选拔的通知,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计划的内容。

      最后,蒋雨航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使得同学们对以上这些活动项目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本次主题班会也圆满得落下了帷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