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学业分享中心ps培训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29  阅读次数:-

        2015年12月3日至12月17日,航空航天学院学业分享中心“空天学术加油站”连续举办了三期“好图P出来”PS软件培训讲座。全院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总计30多人热情参与。

       本次系列培训由航空航天学院2012级本科生熊靖丰同学主讲。这次的培训讲座共分三期,由浅入深、依次分块讲解了利用PS修图、制作海报和制作展板。实际教学过程气氛热烈,大家怀抱炙热的求知之心,很快融入学习氛围,相互指点,交流心得。

        此次系列培训讲座是航空航天学院学业分享中心“空天学术加油站”为响应学校“学在交大”号召所做的第一次尝试。 “学在交大”是一种终身学习的态度,一种生活处处是学问的认知,一种发展兴趣、拓展爱好的途径。小小学习室里,同学们因为共同的追求而相聚,因为相同的爱好而相互学习。点点星光汇聚满天星斗,正是随处可见的学习中的同伴们,让交大,这个大家园,充满书香。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