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2015-2016学年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1  阅读次数:-

       12月17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年度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进行党员评议以及支部工作评议,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嘉俊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支部11位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汇报,针对自己一年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做出未来一年的规划。自我评议过后,与会的支部成员进行相互评议,对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同志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己,了解自己的不足,在支部内取长补短,推动整个支部前进。

       民主评议之后,吴嘉俊同志组织进行支部工作评议。吴嘉俊同志进行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了一年中支部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同志们为支部工作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同时积极反思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一年度更好地开展支部各项活动做好准备。相信在支委和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科生支部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