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本科生导师制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阅读次数:-

       2015年12月9日晚,航空航天学院于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本科生导师宣讲会活动。学院思政老师李灿,班主任助理蒋雨航以及全体学院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与大四学长担任主讲嘉宾,向大一同学们介绍各自的研究方向。

       首先,李灿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旨在帮助新生了解院内导师与导师制度,为今后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准备。

随后,航空航天学院不同领域的研究生学长向大一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学习方向以及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每个导师的侧重方面与研究方向。学长们时而严肃,时而幽默的介绍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他们同时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自己在导师制中的经验与对导师制的看法,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最后,蒋雨航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对本科导师制的经验与心得,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导师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宣讲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们请教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以了解更多的关于本科生导师制的信息,并且分头去自己感兴趣的实验室参观了一番,对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选导师也更有了初步的想法。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对本科生导师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各支科研团队也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下一步导师选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四年中在导师的指导下取得收获和进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