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14年第二次空天院学位委员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3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空天院2014年第二次学院学位委员会会议,将于5月27日(周二)上午10:00召开。会议主要讨论:1、2015年导师评聘【(新、老)硕士、博士导师】;2、硕士学位申请(个别同学)。
       注意:1、请申请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在5月20日前将学位申请材料提交至我处。具体流程及材料清单,请查阅我院网站通知。http://www.aero.sjtu.edu.cn/index!list.html?sideNav=68&ccid=1163
 
2、请申请控制专业学位的同学,在5月28日前提交材料至电院。
3、请申请力学专业学位的同学,在5月30日前提交材料至船院。
4、今年导师评聘,启用研究生新管理系统。具体通知及操作说明待研究生院下发正式通知后,再行通知。预计网上提交,并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为5月21日。
5、烦请各位导师、同学,在时间节点前提交材料,以免错过6月份的学位评审。谢谢!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