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放假和调课】研究生院关于2015年节假日研究生放假和调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6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相关规定和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5年节假日放假的通知,结合我校校历安排和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5年节假日研究生放假及调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

       全日制研究生: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1月4日(星期日)上课,教学安排按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第16周周五课表执行。

业余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法律硕士研究生:1月1日元旦放假停课,1月2日(星期五)上1月4日(星期日)的课。1月3日(星期六)按课表上课。1月4日(星期日)上1月2日(星期五)的课。

 

二、清明节

       全日制研究生:4月5日(星期日)放假,4月6日(星期一)调休停课。

       业余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法律硕士研究生:4月4日(星期六)按课表上课,4月5日清明节(星期日)按课表上课,4月6日(星期一)放假停课。

 

三、劳动节

       全日制研究生:5月1日(星期五)放假。

       业余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法律硕士研究生:5月1日放假,5月2日(星期六)、5月3日(星期日)按课表上课。

 

四、端午节

       全日制研究生:6月20日放假,6月22日(星期一)调休停课。

       业余制专业学位研究生:6月20日端午节(星期六)、6月21日(星期日)按课表上课。6月22日(星期一)放假停课。

 

五、中秋节

       全日制研究生:9月27日放假。

       业余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法律硕士研究生:9月27日放假。

 

六、国庆节

       全日制研究生: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课,教学安排按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第3周周五课表执行。

业余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农业推广、兽医、风景园林、法律硕士研究生:10月1日国庆节放假,10月3日(星期六)、10月4日(星期日)按课表上课。10月5日(星期一)上10月10日(星期六)的课。

       医学院研究生:由医学院研究生分院另行通知。

       MBA、EMBA、MPA、MPAcc硕士研究生:由MBA、EMBA、MPA办公室自行安排并将安排情况与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备案。

       如果有学院在规定的休息时间内安排上课,需要提前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并通知教室管理部门。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节假日期间上课,请提前通知专业学位办并通知教室管理部门。

       各学院(系、所)在上述节假日期间不得随意调课、停课,维持好正常的教学秩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