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购票优惠卡”充值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8 

       国家规定,优惠卡每学年可使用4次,每学年可以进行一次充值。刚出厂的优惠卡已输入可购票次数4次,2014级新生的优惠卡下发后本次请勿再充值

       充值地点:闵行校区陈瑞球楼西大门一楼门卫室

       充值时间:2014年11月19日~2015年2月28日

充值方法:

1、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放在读卡器上,读卡器会显示卡内的信息、已购票次数、可购票次数。

2、若可购票次数为“0”或“1”,按一下读卡器上的“确认键”,会显示“是否充值”提示,再按一次“确认键”,读卡器显示可购票次数变为“4”,充值完毕。

       若可购票次数大于等于2次,无需充值。

       一张优惠卡最多可充值4次,请勿多次重复按“确认键”,否则减少该优惠卡的使用寿命。

       关于优惠卡的有关说明:

       “学生购票优惠卡”中有一定数量的熔丝,每充值一次将熔断一根熔丝,熔丝被全部熔断后,此卡就不能再充值。 因此,每次充值时只能按一次确认键。

       火车票实行实名制购票之后,学生的已购票次数通过身份证号码在铁路售票系统中也进行了记载,为此,无论优惠卡中是否还有可购票次数(甚至是更换新卡),每人每年可购优惠票次数都不能超过4次。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