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关于201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及小语种)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5 

       201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试的项目包括大学英语四级、法语、德语、日语、俄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六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法语、德语、日语、俄语四级考试时间:2010年6月19日上午9:00;
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六级考试时间:2010年6月19日下午3:00。


二、考试报名资格
1、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可报考2010年6月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四级证书的在校大学生,可凭英语四级证书报考英语六级考试。
4、考试只能报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三、考试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四六级考试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学生只需要选择报考的考试类型,提交即可。如果报名有误,可点击“取消报名”并进行重新报名。


四、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时间结点

事项

即日起至3月15日下午5:00

网上报名

3月16日

研究生院整理报名信息

3月17日~3月19日

院系收费、报名信息核对签字

3月20日

研究生院报送教务处

 

五、重要注意事项
1、本次报名所需的学号、姓名、性别、学院、系别、班级、入学年份和身份证号等信息以及照片均直接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采集,请同学们务必保证自己所上传的信息及照片正确无误。无照片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节点组织学生做好报名信息核对工作,要求学生对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以保证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注意: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原始资料留存备案。
 
2、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地址是:http://www.gs.sjtu.edu.cn/mis
3、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
4、本次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25元/科。
5、医学院研究生的报名工作由医学院研究生分院另行安排,请关注医学院研究生分院
网上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0年3月4日

                                     
注:自2007年6月起,英语四六级考试全部采用新题型。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