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关于2010年申请国家公派项目参加心理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10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2010年申请国家公派项目参加心理测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上海交通大学的规定,所有申请国家公派项目的学生(包括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资助和博士生联合培养资助)都必须参加在线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网站:http://202.120.140.28:8080/xlcs/
心理测试网站将于2010年1月11日9:00正式开通,2010年1月14日14:00关闭。参加测试的学生先进行注册,所有信息务必真实和准确,其中“学校”一栏选“上海交通大学”,院系、班级、专业都选“CSC项目”。注册完毕后,登录测试页面,开始进行心理测试。


研究生院  

2010年1月8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