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
关于2014年UCLA暑期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5  阅读次数:-

       派遣过程中,如对方学校对合作项目的相关要求等有所更改,则以更改后的为准,如对方学校对合作项目的更改对交大学生利益有所损害,我校可能终止学生的派遣。上海交通大学不保证所有推荐学生都被录取,特此声明!

各位同学:

      你们好!

      根据我校与UCLA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本科生至该校交流学习。选拔以学生自愿、择优推荐、公平公正为原则。

项目时间:美国UCLA-Session C,2014年8月4日至9月12日

项目费用:

Enrollment/Registration Fee $350(约)

Health Insurance Fee $345(2013年价格,供参考),必须购买UCLA的保险

Document Management Fee $50

Courses Fee $339+$8(IEI Fee)=$347 per unit,必须选满8 units

机票以及签证费用约12000-15000元人民币

住宿费约$1865.25(triple room+15餐/周)-$ 2,377.75 (double room+15餐/周),详见http://map.ais.ucla.edu/go/1004552

以上费用总和约50000元人民币。

报名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无放弃交流项目的记录;

2、成绩优秀;

3、TOEFL大于79分或雅思大于6.5或iTEP 大于5.0,或英语优秀(由交大确认并提供证明);

4、面向在校一二三年级本科生。

拟选派学生人数:40名

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3月3号下午3点

申请材料:(1)附件申请表,表格须完成前四部分

                (2)学院教务办开具的中文成绩单

                (3)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材料收集办公室: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112室岗位4或岗位5

申请流程:

1、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

2、学校(或对方)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材料审核或面试,确定推荐名单。

3、学生办理护照(或通行证),准备对方学校的相关材料,对方确认录取后,凭寄给交流生进入许可材料(邀请信)至国际交流处出国出境服务中心(新行政楼B楼2F东侧)办出国/境审批手续,同时办理赴对方学校的手续(签证(通行证)、机票、保险等)。

特别说明:

1、上海交通大学校历网址:http://www.jwc.sjtu.edu.cn/web/sjtu/198109.htm,2014春季学期于6月27日结束,夏季学期于7月25日结束,请各位同学确保自己的申请项目与学期安排无冲突。

2、报名阶段仅需提交本校交流申请表和学院教务办开具的中文成绩单,交流名单确定后,教务处会通知推荐学生准备对方申请材料,并告知推荐学生申请步骤或流程。请申请项目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和银行信用卡(VISA或Mastercard等)。

3、后续若有新增项目,会发布在教务处主页(www.sjtu.edu.cn)或教务处海外游学网(http://youxue.jwc.sjtu.edu.cn),敬请关注。

4、请学院协助做好学校统一选拔项目的宣传工作,并通知获得海外游学奖学金的同学申请自己感兴趣的交流项目。

项目集中答疑时间和地点:

周三/周五上午9:00-10:00,新行政楼B112

欢迎各位同学登陆UCLA官方网站查询更多信息:summer.ucla.edu

备注:2013年12月26日更改报名截止日期。

教务处 注册与学务中心

2013-12-20

相关附件:
 
附件1、 交流项目申请表-UCLA.doc
 
相关通知:
·  【海外交流】关于2014年UCLA暑期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