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平台
空天信息控制平台
  • 科研团队人员组成:教授 3 人(其中长江学者 2 人),副教授 4 人,讲师 3 人,同时还拥有 50 多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构成的研究团队。
  • 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信息融合技术、图象处理与识别、飞行器自主制导与控制、遥感信息处理与分析。
  • 科研成果 : 近几年来,信息与控制团队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十五”、“十一五”科研任务、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 863 项目、国防基础研究项目等 30 余项,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包括:科研发明专利 32 项,SCI、EI 期刊论文近 200 篇,国家和省部级奖励 7 项,同时参与承担国家重大专项任务 2 项。信息与控制团队在国际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方面也有许多进展,目前已经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欧空局等国外许多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学术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