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

      5月25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加学校主题教育专题电影党课《望道》。

      此次活动是电影《望道》上映以来,首次走进高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周承热烈欢迎电影《望道》走进交大校友,讲述第一个中文翻译《共产党宣言》的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上影集团副总裁、影片监制徐春萍介绍了电影创作情况。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陈挥做了《伟大建党精神与党的早期革命》的微党课。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利用党小组平台深入交流陈望道先生的生平事迹和观影感受,表示陈望道先生“唯热爱与信仰不可辜负”这句话充满力量,通过《望道》专题电影党课的学习,从另一个角度了解了陈望道先生,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