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追求绿色健康生活方式,4月26日中午,航空航天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党委副书记陈方、副院长陆蓓、副院长张博出席,活动由工会委员孙嘉择主持。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空天大楼为起点,途径文治大道-思源东路-宣怀大道-龙坡路-思源南路健步道,最终回到空天大楼。活动全程教职工热情洋溢,一路昂首阔步,健步如飞,边走边聊,感受健步带来的欢乐,形成了校园内一道美丽独特的风景线。全程步行结束后,大家表示对于全民健身以及健康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教学和科研工作的热情,今后会更加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在活动结尾,常务副院长吴树范为大家颁发本次健步走活动纪念品。

 

  

  

   

      航空航天学院秉持“身体力行,空天报国”的发展理念,在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也倍加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工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体能、缓解压力,更让大家在健步途中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增进友谊,学院工会也会把绿色健康理念传承下去,持续开展多样化的体育活动,为学校和国家的空天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