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领导会见莫斯科航空学院校长波戈相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

       4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丁奎岭、原校长林忠钦,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分别会见了来访的莫斯科航空学院校长米哈伊尔·波戈相(Mikhail Pogosyan)一行,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现有合作展开座谈。莫斯科航空学院高端项目部主任Roman Klinovisky、科研和发展部主任Dmitry Strelets等随同来访。

      我校领导对波戈相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7年来在教育、科研和学术合作与交流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就继续推进优化双学位教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波戈相校长还在航空航天学院看望了参加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的俄罗斯学生。他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中俄两国航空航天工程领域未来行业精英。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航空航天学院等单位,与莫斯科航空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和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大背景下,我校与莫斯科航空学院达成广泛的教育共识与合作意向,开展本科双学位项目和硕士双学位项目。自2017年起至今,该项目学生总人数已达420余人。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