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空天校友齐相聚,今朝共叙思源情|航空航天学院举办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

 

      正是交大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2023年4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127周年校庆之际,航空航天学院60余位校友回到母校,与师长、好友一起,共话师生情,再续同窗谊。学院安排院情报告、实验室参观、航模制作体验等系列活动欢迎校友返校。

      院情报告会由学生工作负责人李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书记回顾了疫情期间学院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团结与温暖,对校友们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随后,胡书记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项目等方面情况展开介绍,寄语校友们勇担交大责任,追求空天报国理想。最后,他祝愿各位校友在交大度过美好的一天,与家人们共同体验校园生活,再创美好回忆,并期待明年的再次相聚。

 

      合影留念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本科教学实验室、智能卫星技术技术中心实验室以及结构与强度实验室,重温昔日刻苦钻研的学习时光,交流分享行业前沿。

 

 

      航模制作体验环节,学院高级实验师吕新颖老师详细讲解了航模制作流程,指导校友们与家人一起体验航模制作的乐趣,感受航空航天的学科魅力。

 

 

      深情切意遥相寄,花开时节又逢君。时隔三年再次迎接校友返校,空天大楼洋溢着欢乐与温情。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交大精神仍在传承,激励着每一位空天校友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惧挑战,奋勇前行。

 

 

尚未尽余欢,与君约来年;

又见芳草绿,再叙思源情!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