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七届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近日举行。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我院朱铭敏荣获二等奖,蒋东杰老师荣获三等奖。

 

 

 

      朱铭敏,中共党员,航空航天学院长聘教轨副教授。长期从事航空发动机压缩系统气动优化设计、气动稳定性机理及主/被动流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获得2018年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上海市教委-商发联合创新计划、上海市自然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纵向、横向项目。所教授的研究生课程《民用航空发动机原理》入选上海交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培育建设项目、“双一流”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合作课程建设项目以及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示范团队。

 

      蒋东杰,中共党员,航空航天学院长聘教轨副教授。长期从事智能材料本构关系与结构分析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上海交大医工交叉研究基金等项目,开展力热耦合超弹性本构建模、形状记忆合金点阵材料的力学分析与优化等研究工作,发表SCI论文十余篇,担任多部国际期刊的审稿人。教授《飞行器结构力学》《复合材料力学导论》等课程,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