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招聘专职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建设一支能够服务和支撑学院大科研团队、大科研项目、大科研工程的专业化研究队伍,航空航天学院现启动2023年第1批专职科研人员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职科研人员(劳动聘用):10人

 

        二、招聘岗位学科领域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方向,包括但不限于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信息与控制、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系统工程、新兴交叉学科方向等。

 

        三、应聘基本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具备航空航天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中国博士后基金负责人优先;具有一年以上国内外大学或科研机构、企业工作经历(含博士后工作经历)者优先;全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具备优秀的科研道德和职业素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一般不超过35周岁 。

 

        四、招聘流程

        招聘程序为:个人申请、应聘人员与团队负责人互选、系中心推荐、学院面试。

 

        五、材料递交

        1、个人简历(电子版);

        2、申请人情况一览表(电子版)(点击左边文字下载)

        3、1-2封工作推荐信。

 

       六、应聘要求

        1、请于2023年4月30日前,将以上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sjtusaahr@sjtu.edu.cn。(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联系团队)

        2、请同时登录上海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join.sjtu.edu.cn中进行应聘。未在系统应聘者无法进入面试。

       

       联系人:张老师、赵老师,021-34207643,sjtusaahr@sjtu.edu.cn

 

       航空航天学院欢迎您的加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