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3月7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陆蓓受邀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丽明主持。

 

 

      朱丽明代表支委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厚植航空航天情怀四个维度,总结回顾了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的建设情况。激活党小组红细胞、推进微党课人人讲、开展内控制度建设、创建管理服务篇、与行业单位及校级部处共建交流、参观上海天文馆、合唱致敬校园逆行者……一系列活动,在支部平台搭建起部门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拉进了党员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凝聚起学院管理服务的向心力。反思工作不足,报告提出了2023年度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建设目标,不断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机关管服效能,促进学院机关协同办公能力提升。

 

 

      围绕支委2022年度工作情况,同志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党章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陆蓓对机关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勉励党员同志们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换位思考、开拓思路,交流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效能。

 

 

      活动最后,支部为3月入党的同志组织了政治生日仪式,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