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暨新学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

      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学期伊始,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朱丽明主持。

      首先,全体机关同志收看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教授王公龙所作的专题报告,报告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报告中,王公龙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结合上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战略目标,阐述了怎样在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

      听取报告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朱丽明代表机关全体人员欢迎三位新同事加入机关党支部,并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希望机关党支部的党建平台能够帮助各位新同事快速融入空天机关大家庭,成为各部门学习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接着,新同事和大家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围绕集体学习的专题报告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畅谈新一年的计划。同志们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发展目标不断提升管服效能,为学院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