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在校第四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展风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8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航空航天学院代表队共计5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包括开幕式、广播体操和健步走在内的全部比赛项目,一展空天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用热情和汗水赢得了荣誉和掌声。学院教职工先后取得男子跳远第一名、男子100米第二名、飞镖第二名、男子立定跳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另外,在男子60米、男子400米、男子铅球、排球发球、网球单打、乒乓球双打、网球双打、网球混双和拔河等项目中均名列前茅。在参赛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航空航天学院取得全校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实现历史突破。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将赛场上的拼搏态度发扬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事业中去,以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态度,用饱满的热情与健康的体魄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航空航天学院工会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筹备者,承担物资采购、报名组织、赛前训练、补给供应等任务,为全体运动员提供周到服务和坚实保障。学院工会也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激发活力、增强体质、增进凝聚力,营造欢乐、向上、积极、健康的科研和教学氛围。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