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展风采·促提升|航空航天学院开展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11月16日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学院A229举行,共有6位教师参加比赛,一展教学风采。本次比赛由教学办公室主任田伟主持。

        教学副院长陆蓓致辞并指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希望通过教学竞赛的形式让老师们互相分享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教学竞赛,以拉练赛的形式春秋学期各举办一次,激励各位老师以赛促教,将教学竞赛中收获的方法、感悟真正地运用到课堂上,全面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

 

       比赛时,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教学风采展示、开展教学反思。

       评委从教学内容设计与安排、表达与讲解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评价指导。经过综合评定,本次教学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本次教学竞赛的成功举办,是持续强化“学在交大、育人神圣”的重要措施,激励着青年教师以课堂为阵地进行总结、反思与突破,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