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组织中俄师生参加2022年研究生新生水上运动会暨第八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11月6日,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新生水上运动会暨第八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闵行校区水上运动基地举行。航空航天学院长聘教轨副教授范寅、学工办思政教师许永健、国际化办外事秘书高杉及9名中国同学、9名俄罗斯同学共计二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团体龙舟竞速赛,以及皮划艇男子、女子和男女混合等项目。活动由学指委、体育系指导,校学联、体总主办,龙舟协会和赛艇协会承办,共有24支不同院系的团队、近500名师生参与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航空航天学院中俄师生团队获得“龙舟竞速赛”季军,另有DANILISHIN DENIS和ALEKSANDR BIISOV两名同学分别获得“皮划艇(皮艇)男子单人竞赛”冠军、季军。

      2022-2023年为中俄体育交流年,这是中俄携手的第八个国家级主题交流年。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鼓励中俄学生通力协作、同台竞技,让体育交流成为增进中俄学生友谊的桥梁。

 

中俄携手划龙舟,妙趣横生皮划艇

建功立业新时代,接续奋进新征程

中流击水正青春,百舸争流向未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