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空天她力量”妇女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次数:-

       3月8日,航空航天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空天她力量”多肉盆景制作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陈方,副院长张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葛阳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吴树范院长和胡士强书记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慰问并讲话。

       活动邀请我院张晓晶老师为大家传授多肉盆景配技巧、栽培方法和养护须知。随后,各位“女神”们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大家互相交流、鼓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件件姿态优美、各具特色的多肉作品在女教工们手中诞生。活动尾声,蕙质兰心的“女神”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工作岗位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对多肉盆栽种植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获了一份有意义的礼物。一个个精彩的盆景作品表达出她们对生活的热爱。本次“空天她力量”女神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