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主要为航空航天企业、航空运输企业及其他相关行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为增进广大考生对我院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的了解,帮助考生分析自身与该专业的契合程度,特于2022年7月16日举行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线上公开宣讲会,届时会详细介绍工程管理硕士项目内涵、特色、提前面试和报考流程,为意向考生答疑解惑。

       欢迎有志报考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的考生前来参加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宣讲会

       宣讲时间

       2022年7月16日14:00-16:00时

       宣讲方式

       线上宣讲(腾讯会议ID:883360051密码:0716)

       宣讲内容

       1.航空航天学院介绍

       2.MEM项目介绍

       3.考研经验分享

       参会报名

       请于2022年7月14日20时前通过下方二维码或链接报名参会。

       https://www.wjx.cn/vm/tn7jZ59.aspx

  

二、提前面试报名

       2023年MEM第二批提前面试正在报名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有意向参加的考生可以通过学院官网(https://www.aero.sjtu.edu.cn/Data/View/4532)进行报名。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