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校领导调研慰问空天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2022-06-05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林忠钦校长、资实处蒋兴浩处长一行来到航空航天学院看望和慰问端午假期在学院工作的师生,并了解了学生申请进入实验室和工位学习的情况。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汇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目前已有超过20%研究生通过审批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随着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续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副院长张博汇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管理情况。

   

 

  

      随后林校长一行视察了学院实验室的开放情况,先后调研先进推进技术研究中心、引力波探测前沿科学研究基地、民机结构强度综合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实验过程和风险因素,与学生亲切交流。

      在学校全面复工复学来临之际,林校长亲临学院指导科研实验工作,对学院近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院在安全和疫情防控方面继续严格把关,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学院师生备受鼓舞,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和防疫要求,为早日迎来校园正常开放做好准备。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