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复工复产,安全先行 |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线上“安全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

      围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航空航天学院集中攻坚,精心组织好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结合学院目前重点推进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学院于6月2日上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线上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使用线上会议形式,学院安全员主持并组织召开,各课题组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参会。会上,分管学院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张博围绕本次安全月主题,结合学院正在推进的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完善各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的管理制度要求。要求责任明确,管理制度可执行,在规定进度期限内完成相关工作。张博就近期师生急需进入实验室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政策,对于符合启用实验室标准的申请尽快进行审批,推进复工复产。学院安全员对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就近期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本次活动再次加强宣传教育,提醒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生产加大重视,将进一步推动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保障后续学院科研、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