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林校长赴航空航天学院视察指导C919大型客机适航取证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次数:-

      4月26日,林忠钦校长赴航空航天学院民机结构强度综合实验室视察指导工作。

      民机结构强度综合实验室承担的“国产C919大型飞机垂、平尾损伤特性试验”项目,受此轮上海本土疫情影响,在项目推进的关键阶段遇到疫情扩散、校园封闭管理和全域静态管理等突发状况。

 

 

  

 

      当前,正值C919项目全线取证交付的关键阶段,所有与适航取证相关的试验项目必须按节点时间完成。疫情发生以来,林校长一直心系学院试验工作,多次电话关心试验进展。在中国商飞和上海交大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同下,实验室克服困难、打通难点,坚守在试验一线的老师和试验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确保各项试验任务顺利完成。

 

 

      林校长此次亲临实验室现场指导工作,不仅详细询问了试验工作的技术细节、任务难点,还一再强调要求全体试验人员要注意安全试验,确保试验任务做好。坚持在试验一线的老师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全部试验任务。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